春梦重症患者西塘

佛系写手,重口黄暴、满脑废料、三观不正、更新不定。主要喜欢hp和漫威系列,吃盾冬、锤基、贾尼、虫绿、EC等,hp杂食,热爱乙女和沙雕文。

【小天狼星X你】偷天换日- Ⅰ(双视角)

@是阿栀呀° 宝宝的点梗,只在首发里圈一下,后面就不圈啦,怕打扰。
真的非常喜欢这个亲世代霍格沃茨第一美男了。

大概是小天狼星入狱四年左右被救出后的故事。 
希望的“你”是温柔的能包容他这个有点小坏的大男孩,能治愈他的伤痛和孤独。 


“你”家里是更偏向斯莱特林中立家族,目前看来算是祖上三代无麻瓜的纯血,非纯血28家族,父亲娶了布斯巴顿毕业的你的母亲,本来英国因为黑魔王动荡不安,父母不希望你回到英国的,你为了某人还是执意回来了。(其实根本不会提到,我只是很喜欢做人物小传🙈)


之所以姓怀特,是黑白相配🌚,多好,多方便。


目前写到3了……相信我,车车会有的,糖糖会有的,刀子应该没有的😂。 
 
正文👇🏻 


【小天狼星视角】

我是罪人,是我害死了詹姆斯和莉莉,是我多事突然换了保密人,彼得死了,为他的胆小懦弱和欺骗背叛,他根本不配成为一个格兰芬多。


所以,他该死。詹姆斯,我的好兄弟,你看到了吗,我为你报仇了。


现在轮到我,为自己的愚蠢赎罪了。


你放心,邓布利多教授一定会照顾好小哈利的。


就让我在阿兹卡班为小哈利祈求梅林庇佑吧。


阿兹卡班很适合我,别担心。



这大概是第三个还是第四个亦或者是第五个年头了吧。


詹姆,你和莉莉还好么?


阿兹卡班真不是人呆的地方,我每天都在做同样一个梦,我梦到你和莉莉还有哈利幸福的生活着,然后我变成了伏地魔,杀死了你们。


这儿没有白天黑夜,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又清醒着多久,但只要我醒着,我就无比悔恨当初……



我大概是疯了吧,阿兹卡班怎么会是温暖的呢?


我似乎嗅到了久违的阳光的味道,还有花香…


我大约是在做梦吧。


这个梦真好,还有蛋糕的香甜…比茜茜堂姐做的还香。


身体好像也不痛了?仿佛睡在云层…果然是梦中吧。


我睁开眼,想从梦中醒来,却被眼前的一切吓到冒冷汗。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是不是要死了?


我惊恐地合上眼再睁开,发现这一切都不是幻觉,这儿不是阿兹卡班,我的牢房。


我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疼的想骂脏话。


然后我看到了天使。


是真的,她还温柔的朝我笑。



【你的视角】

我知道自己脾气过于和气软糯,永远温柔待人的我从来是好欺负的对象,好在赫奇帕奇是个存在感很低的学院,学院内部也和和气气的,我的学生生涯还是很圆满的,除了……爱上了一个错误的人。


西里斯·布莱克。


我们同级。新生入学的时候,我一眼就看到了他,他和詹姆斯·波特像是人群中的两个太阳(他比较亮),身后跟着月亮和星星(扫把星)。


他那么热烈,感染着周边的人,明亮,灼热,炙烫。


我像是云朵,柔软洁白,却只能远远漂浮在天空那头,无法靠近。


果然,他进了格兰芬多,而不是斯莱特林,我知道英国贵族圈又要起一场轩然大波了。


还剩下没几个人了,轮到我的时候,我偷偷瞄了一眼格兰芬多的桌子,奢望他会关注着其他新生的分院,然而并没有,他正和自己的朋友打(聊)的火热,那是应该的。


我垂下眼,慢慢走向高脚凳。


“哦~怀特家的…enmmmu,你的曾祖父母、曾曾祖父母可都是斯莱特林,不如…”


我轻轻摇了摇头,“不去?奥~我想起来了,你父亲没有来霍格沃茨,去了哪儿?啊~~,布斯巴顿很适合你们家啊。好吧,如你所愿,(高声)Hufflepuff!”


麦格教授取下帽子,我回头致意,一路小跑坐在了赫奇帕奇靠后面面对格兰芬多的一个位置。


我看着笑得肆意张扬的少年,无声的叹了口气。


这不是我第一次见他,此前我见过他几次,刚回到英国和父亲参加几个亲近的中立贵族的宴会时。


中立家族的宴会,即便布莱克家立场鲜明且坚定,但作为英国巫师界头几个大贵族,必然是要邀请的。


他和波特就像宴会中的两个小炮弹,到哪儿就是一篇狼藉,尖叫和笑声一片。


比起雷古勒斯·布莱克,更像是詹姆斯·波特的兄弟。


他活的很肆意,他渴望自由,无拘无束。进格兰芬多,和各式各样的女孩子调情却不留情,加入凤凰社,追随邓布利多反对黑魔王,离家出走背叛家族……


除了间接害了波特一家,他的人生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是的,我不相信是他投奔了黑魔王,背叛了他的朋友,我爱的人不会这么做。


而我自己,不敢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其实我根本不想学那么多魔药魔纹魔法史,我喜欢格斗,我甚至喜欢研究黑魔法;不想学跳舞,不想学插花,但我喜欢音乐,我喜欢家里大厅那架钢琴…


我不愿意嫁给一个我自己都不认识的陌生人却不敢反抗家里安排的约会(其实你的父母很爱你,看你单身怕你嫁不出去,是自己想多了)。


我做的最勇敢的事大概就是提出想要回到英国,就读霍格沃茨。


以及…偷偷救了他,小天狼星,西里斯·布莱克。如果你和我一样,看到他的痛苦纠结,看到他面对雷古勒斯时的矛盾,那种混合着爱和恨的眼神。


如果你和我一样,看到他疯狂的狰狞的面孔下,汹涌的悔恨和自我厌弃。


你一定会选择相信这个男人。



【小天狼星视角】

这个天使长的有点眼熟。


啊…她开口说话了,她的嘴唇像布丁一样,一定很软。


她的眼睛像海水一样清澈透明,蓝汪汪的,波光粼粼…


她是不是在叫我?


……好像是。


我回过神,发觉她真的很眼熟,但是,这么好看的姑娘我不会不记得的啊。


“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


她愣住了,偷偷咬了咬下唇被我看见了。


“我叫奥莉维娅·怀特,和你同一年,毕业于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现在在圣芒戈工作。enmmm…”


她害羞的样子好可爱,等等…现在不是追小姑娘的时候。


我可是个罪人啊……


颓废的卸下浑身力气,我只想想到詹姆斯和莉莉,还有我可爱的教子哈利,就内心绞痛,我无法控制我的泪水,双手捂住脸或许就能挡住我丑陋的面孔。


“你不该把我带走的,我这样的罪人就该呆在阿兹卡班,我应该赎罪。我………”


“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你眼下先把身体养好,再说其他的吧。”她沉默了一会儿,轻轻的拍拍我,这样说道。


我无法拒绝她的好意,我也的确能感觉到身体在枯竭。


就着她的手喝下药水,她的手不大、很软。


她把我按回枕头上,给我盖好被子。小声地跟我说了句“好好休息。”就静悄悄地离开了。


一时间,眼眶发热,多久没有人这样为我盖过被子了。


我仰面躺着,久久无法入睡。


我的衣服,是谁换的??


(未完待续………)


重新编辑了,有修改。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